温酒煮凉茶

就这样吧

在未来等你(2)

赵云澜X小鬼王

ooc100%
原创100%
开车会有的
嗯…肯定有
别着急……
媳妇什么的养大了才好吃不是吗



小郭一句话点醒特调处众人,大家这才意识到,眼前这个小白娃娃抱着赵云澜一口一个“昆仑”的叫着,但是,没听说过赵云澜有这样一个绰号啊
 
就在大家一脸懵逼的时候,还被孩子死死抱着不撒手的赵云澜率先开口道
 
“嗯…那什么,这孩子我先带办公室去,在大厅搂搂抱抱的看着像什么样子”
 
说罢就揽着这个孩子往办公室走,边走边回头冲还没反应过来的特调处众人说道
 
“赶紧查查,这孩子到底哪来的”
 
咣!(关门)
 
目送赵云澜和孩子进了办公室以后,众人终于叹了一口气
 
“没看出来老赵对这个孩子挺上心啊”祝红坐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打开一包从小郭那里搜刮来的零食,边吃边说
 
“这个孩子这么漂亮,赵处喜欢也是应该的”

还沉浸在小孩漂亮脸蛋的汪徵看着二楼紧闭的大门说道

“他的头发那么长,我都想给他编个小辫子了”
 
“得了吧,你看这孩子寸步不离的跟着老赵,哪能轮得到你碰他”

还在揉着手的林静说

“不过,昆仑这个名字,我怎么这么耳熟呢,但我现在啥也想不出来,不行,我得去查查”
 
林静边说边头也不回的走进了自己的工作室
 
“一时半会儿是指望不上林静了”

祝红吃完了一包零食

“小郭,你这零食挺好吃啊,哪买的?下回给我带点”
 
“红姐,你要是喜欢,我这还有”
 
小郭刚想在拿几包给祝红递过去,老楚不知从哪出来按下了小郭刚要伸出去的手冲着祝红说
 
“要吃自己买去”
 
“我又没说现在要,怎么这么护短啊”
 
祝红在椅子上边玩着今早上班前刚涂好的指甲,边翻了一个漂亮的白眼
 
“你!”
 
楼下众人正打打闹闹认真偷懒,楼上气氛就有点微妙了

赵云澜领着孩子上楼后,让孩子坐在自己的椅子上,自己蹲下来,抬头看着孩子
 
“你叫什么”
 
“...嵬”
 
仿佛所有的力气都在刚才用来抱着赵云澜了,这时的小嵬摊在椅子上看上去很虚弱,连说话声音都微弱了起来。
 
“饿了吧,我给你弄点吃的”

说完赵云澜便向门口走去,想要开门下楼给小嵬买点吃的
 
手刚放到门把手上,刚才还摊在椅子上的小嵬又冲下来死死抱住赵云澜,明明自己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但是还是死死抓着赵云澜不放手,双腿已经失力的跪坐在地上,双手仍然抓着赵云澜的衣服不松手。
 
“我不走”

赵云澜赶紧转身把孩子从地上抱在怀里安抚

“我怕你饿坏了,想去给你买点吃的”
 
怀里的孩子攥着赵云澜的衣服说什么也不肯松手,大眼睛直直盯着赵云澜,眼见着又要有泪水蓄满眼眶赵云澜连忙哄道

“行行行,不走,我不走,我让人买点吃的给你”
 
说罢,单手抱着孩子,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给小郭

“小郭啊,你去给我买一碗馄饨,再看着买点别的吃的,我怕这孩子饿坏了。”

说罢便挂了电话放下手机又去哄孩子
 
“你看,我不走,我哪都没去,咱就在这等着吃饭”

评论(9)

热度(60)